主辦單位: 臺北縣政府衛生局
活動開始日期: 2010/06/10
活動截止日期: 2010/12/01

活動地點: 新莊衛生所:新莊中華路一段2號(2樓)

邀請對象:
(一)一般性條件
1.長輩需設籍並實際居住於台北縣
2.輕度失智(CDR=1)且持續就醫者
3.可獨自且願意參與團體活動(不須家屬在旁陪同)
4.行動自如,一般生活可自理(僅需少部份協助)
5.專注力可持續1.5小時以上。
6.家屬能準時接送。
(二)長輩及家屬須由本會評估後,依長輩現有能力及狀況,考量是否適合參加學堂以及參加之班別。

聯絡人員及電話: 1.報名電話:02-33652826 或 0800-474-580(免費諮詢電話) (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) 2.報名請洽失智症協會瑞智學堂老師~陳筠靜(分機16)、陳巧宜(分機15)


活動內容
社團法人台灣失智症協會(以下簡稱本會)提供「瑞智學堂」服務已有五年時間,期間我們看到長輩家屬露出笑容,感受到長輩的社交參與增加、家屬的支持系統增強及彼此間的互相扶持。由於台北縣政府衛生局的大力支持,為了讓北縣失智長輩也能就近參與,所以瑞智學堂活動將在新莊衛生所率先開跑,歡迎設籍台北縣之輕度失智長輩踴躍參與,讓我們以陪伴、傾聽、共享與傳承,與失智長輩共享生命的寶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